迟初拯救世界.

泰迪熊曾多次拒绝冰可乐。

「叶黄」你会知道③

-前文戳主页.

-祝老爷们食用愉快!


正文-


    二人把东西装进购物袋内便离开了超市。黄少天理所当然地把装着饮料的袋子丢给叶修并觉得自己很有理地说“我运过它们了。”


    叶修的眼角抽了抽。敢情用推车推也算运过了?他转头用真挚的眼神看着摄像大哥,发现对方扛着的摄影机并不比自己的轻多少,还是老老实实地拎着购物袋跟在黄少天后头。


 


 


    二人拎着大包小包走回住所之后很快便收到了下一张任务卡。叶修翻了个白眼把购物袋丢在沙发上接过导演组递来的“小情书”不禁吐槽了一句“不是我说,咱们都多大人了,你要是说少天年轻可爱就算了,就我和你们还情书,工作累了都想写遗书。”说罢便打开了信封给观众老爷们读内容“呃..在住所一楼有一间厨房,设施齐全供水供电,请叶修为黄少天做一份爱的料理吧!不能用速冻食品哦~”


    ?我爱你个托马斯小火车螺旋飞天?


    叶修蹙眉盯着这段话反反复复研读,最后发出了对导演组最真挚的提问。


 


    “水费电费你们交吧?”


 


    ...当了影帝也抠得一如既往。


 


 


 


    当黄少天从冰箱里放完食材回来后听到任务内容当即石化。他抖着手举着粉嫩嫩的任务卡没有吭声,叶修在旁见状拍拍他肩膀“要吃偶像的饭了,激动?”


    黄少天却抬手佯装抹泪般抹了把眼睛与他对上视线“偶像,我还没火够,我还不想死。”


    “别怕,哥至少也是下过厨房的。”


    “你是说那个加了鸡蛋和火腿肠的豪华红烧牛肉面吗?还是那个把盐当糖洒的糖拌西红柿?”


    “那都是过去。哥现在可是厨神级别。”


    “你是在得意那道番茄炒蛋吗老叶?你当时还发给我成功让我一星期没吃番茄炒蛋。”


    “你放心,哥在各种领域都是个天才。”


    “哈哈,我不想说话。”


 


    黄少天和几个工作人员哼哧哼哧拎着行李箱上了楼,留下叶修和摄影师在厨房。叶修单手搭在打开的冰箱门上盯着里头的食材发呆,缓缓偏头对摄影师吐出一句。


    “这附近有医院的吧?”


    ...


 


-楼上的黄少天视角


 


 


    黄少天呆呆望着偌大的主卧,和中间的 一张 大床。提着行李箱的手轻微抖了抖,闭上眼睛深呼吸一下便神色自若地走了进去。毕竟在大众的眼里,同性睡一张床并没有什么。这点黄少天还是清楚的。


    他把行李箱摊在地上,盘坐在旁边东张西望打量这个卧室。一张床,左右各一个床头柜,一个电视,两张懒人沙发,还有连着的浴室,可以说条件还是很不错的。


    他将行李箱里的衣物拿出来分成他和叶修的两类挂在衣柜里,边跟摄影絮絮叨叨小时候他妈妈让他好好做家务的各种事情边做着手上工作。


    突然,说话声戛然而止,摄影师在高兴之余还有些疑惑,就见黄少天耳尖略有些泛红,轻咳一声挪了挪身子,用背朝着摄影。“咳,比较私人的衣物我们就不给观众看了吧看了影响多不好啊,到时候那群小姑娘指不定还得逼着她们男朋友买同款,我都知道的你们想什么,这样不好不好。”


    黄少天低头叠着手中的男士内裤,脸涨得通红,紧张地舔舔唇。这是他紧张时候常有的小动作。


    不是他的。


    要说为什么他这么清楚。一是因为他记忆里并没有买过这个牌子的内裤,二是...尺寸不对。


    男生总在这方面有奇怪的胜负心,他愤愤地叠完叶修的内裤撇了撇嘴,看向自己小了对方一号的内裤不由得有些不爽。他在心中嘀咕了几句,并安慰自己还小还能长。


 


-厨房内叶修视角


 


    叶修捧着手机查着攻略,跟做科学实验似的认认真真一步一步按照步骤来。他打着哈欠看手机,嘴上也不忘跟摄影说话。“你们少天大大之前跟我说,看食谱教程就得看那种按几勺几勺放的,按克来的都是忽悠,不得不说,少天儿以后能当个好良家妇男啊。你们让我做饭就不担心给我们小明星吃出什么问题来了?”


    按照攻略一步一步细心做的叶修,终于还是做出了几道卖相不错的菜。至于糖盐有没有搞混,生抽老抽有没有分清楚,到底烧熟没有,叶修虽然不敢妄下结论,但他保证他已经十分小心了。他可不想把那个小家伙吃出什么问题来,别说制作组要负责任,他自己都得先急死。


 


    “少天儿!”叶修把菜端到餐桌上朝楼上喊了一嗓子。


    很快便得到了楼上小朋友的回应。


    “欸!”


 


    叶修轻笑一声,微微勾了勾唇角。


    “下来吃饭!”


    “马上来——”


 


    这种生活,好像也挺不错。


 


 


    TBC.


评论(3)

热度(22)